收藏文章 

21/02/2020Text: Joanna Chu

Natural skincare:由頭臉至全身,讓每天的護膚程序徜徉在大自然的靜謐之中

2/ 放縱感官、身心:Aromatherapy Associates

 

  很多人都忽視洗澡一環,只求趕快清潔好身體。不如嘗試放慢動作,在洗澡時加入喜歡的精油,慢慢享受與身體溝通的時光。

 

 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延續最暢銷的沐浴油系列,隆重推出最新的愉悅玫瑰沐浴油。此人手調配的獨特配方僅在亞洲市場發售,採用珍貴奢華的天然成分製造,包括撫慰和療癒心靈的土耳其玫瑰精油、夜晚盛開、香氣奔放的阿拉伯茉莉花,還有洗滌和集中思想的乳香,以及使人精神煥發的桂花花香,用香氣與精油「夾攻」下,好心情即時提升。

 

愉悅玫瑰沐浴油 $1,500 / 55ml

 

  玫瑰精油可以增強自信,助你抒發內心最真摰的感覺,從而觸動心靈。沐浴油亦可作香水使用,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現女性魅力和浪漫情調。

 

查詢:www.asia.aromatherapyassociates.co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收毛孔 #bareMinerals #水果 #粉刺 #黑頭 #Aromatherapy Associates #玫瑰 #沐浴油 #Crabtree & Evelyn #精華油 #Skin & Body Care #Inner Beauty #天然 #Superfood #椰子油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