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4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At-home Workouts:5件易於收納的運動器材,將家裏變成迷你健身房!

 

瑜伽輪、瑜伽柱:放鬆肌肉

 

  對喜歡瑜伽的人來說,瑜伽輪和瑜伽柱應該不感陌生。瑜伽輪算是近年熱門的輔助工具,主要用來強化和放鬆背部肌肉,可以改善肩膊及腰背僵硬等上半身問題。而瑜伽柱是塑膠泡沫質地的柱形輔助器材,表面凹凸不平,可以用來按摩肌肉,消除肌肉緊張。這兩件工具可以在運動前用以拉筋,而運動後用來放鬆肌肉。即使不愛運動的人,也可以用這兩個道具緩解久坐引起的肌肉僵硬和疼痛。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shley deleon(@ashleydeleonpilates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4 日 下午 2:44 張貼

 

 

 

Lululemon Double Roller;$480

 

 

Readmore:

活用Yoga Wheel來做4個進階的瑜伽動作!

【Foam Roller教學】4 Steps舒緩繃緊肩膀!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Fitness #運動 #在家運動 #健身 #瑜伽 #抗疫不悶 #跑步 #gym #Health & Fitness #運動KeepFit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