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04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5款小巧美容儀器,深層清潔、保濕、V面,在家輕鬆做Facial!

 

提升面部輪廓:輕巧按摩儀

臉部按摩棒

 

  臉部肌膚受地心引力影響,加上自身膠原蛋白流失,讓肌膚下垂,法令紋和嘴邊肉都是初老的跡象。雖然家用的提拉工具難以像美容院的HiFu般有立竿見影的功效,不過防止衰老最重要的就是預防,每日的保養工夫,雖然難以即時看見成效,但持之以恆,當發現自己肌膚比同齡女生更年輕時,才知道每日的努力並沒有白費。

 

 

  台灣女星張鈞甯也曾經分享自己的護膚秘密就是按摩。她都會先用保濕液滋潤肌膚,然後用按摩儀器提拉面部綫條,通頸部淋巴。每次上鏡前,以按摩的方法去除臉部浮腫,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緻、更精神。

 

ReFa S Carat Ray ;$1,480

查詢:ReFa官網

 

  日本公司ReFa的Carat按摩儀以太陽能面板產生微電流,激活皮膚活性;頂部的兩個鑽石滾輪,模擬專業的指壓按摩法,達到去水腫和拉提功效。手握著按摩儀從下巴提拉面部肌膚至耳朵,在從耳朵按摩至頸部,把水分從淋巴帶走。Carat系列有不同的大小型號,如果只用於面部的話,ReFa S Carat Rayhu的效果更佳,它的尺寸適合面部曲綫,末端的按摩點適合按摩眼睛周圍,減輕黑眼圈。體積較大的ReFa Carat則可以按摩臉部和身體,不過難以照顧眼部肌膚。

 

 

家用射頻機

 

  剛出社會的小資女,肌膚狀態較年輕,可以考慮前文介紹的面部按摩器;對於關注防衰老的30+女性來說,家用射頻機的提拉效果更明顯。Panasonic的代言人水原希子早前在分享自己早上的保養化妝步驟時,亦透露自己會用導入儀提來臉部綫條,讓眼睛更有神。

 

PanasonicRF 超聲波緊緻器  ;$3,880

查詢:Panasonic 官網

 

  PanasonicRF 超聲波緊緻器以射頻及1 MHz超聲波技術傳遞到肌膚底層,激活膠原蛋白再生,令皮膚減淡細紋,提拉面部輪廓,讓肌膚回復緊緻。它有三種射頻強度可供選擇,針對肌膚不同地區的需要。使用前先塗Panasonic的面部緊緻啫喱或者自己的精華液,濕潤肌膚,再用緊緻器由下往上提拉,可以減輕法令紋和提升蘋果機,亦有輕微的V面功效。 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容機 #Facial #收毛孔 #射頻 #美容儀 #激光 #Skin & Body Car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