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8/04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鄭秀文修身Tips:澱粉食物凍吃卡路里更低?吃出夏日纖腰!

低卡澱粉食物推薦

 

  除了Sammi分享的紫薯和南瓜外,其實還有很多選擇,好像粟米、香蕉、香芋等。與其每朝吃麵包,不如試試這3款簡單又健康的冷食粗糧早餐吧!

 

#1 Overnight Oats

 

  將全穀燕麥加入牛奶放進雪櫃中冷凍,第二天早上在燕麥中加入自己喜愛的配料,例如水果、果仁、椰絲、黑朱古力等,方便製作之餘而且賣相吸引。

 

 

#2 红豆薏米粥

 

  將薏米和紅豆洗淨後浸泡最少一小時。將浸好的薏米和紅豆放入鍋中,以大火煮至燒開,然後將火力調小慢煮。煮至紅豆變軟,加入冰糖便可。紅豆不要煮成豆沙狀,原粒狀態的紅豆抗性澱粉含量更高。

 

#3 薯仔沙律

 

  將薯仔刨皮並切成粒狀,放入水中煮熟。瀝乾後加入橄欖油、海鹽調味,再以檸檬汁和乳酪取代平時的蛋黃醬,健康得來能讓沙律的口感更細滑。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加入葱、水煮蛋和車厘茄等撈勻,美味又飽肚!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抗疫不悶 #健康 #減肥 #修身 #健康食譜 #Health #減重 #健康澱粉 #紫薯 #Sammi #鄭秀文 #瘦身 #Keep Fit #Health & Fitness #識食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