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2/05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網絡新態度:近況、照片僅供好友瀏覽?年紀愈大,愈要學懂「微社交」

現實生活中也要「微社交」

 

  還記得大學時期,總會大夥兒去熱鬧的派對、夏天去船P,即使派對中有不少朋友的朋友,甚至是從未見過的人,那時覺得只要好玩盡興便好。但是出社會工作後,漸漸發現時間不夠用。每星期扣除工時後,私人時間所剩無幾,還要拖著疲倦身軀去參加前同事的生日會,或者一大班朋友湊起來的派對,不斷重複著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和工作。留給真心好友和家人還剩下多少時間呢?

 

 

  不如在生活中亦嘗試「微社交」,推卻無關重要的約會,把時間留給身邊知心的朋友和家人,把派對中無意義的對話,變為朋友間放鬆的打鬧和發自內心的關心。這樣暢所欲言的社交,才能讓人獲得救贖和滿滿的能量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instgram #Facebook #社交 #微社交 #人生態度 #29+1 #幸福感 #Inner Beauty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