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2/07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Sauvereign

她們都曾經歷低潮!宣萱、周秀娜、薛凱琪以自身故事,在陰天帶來陽光

  宣萱、周秀娜、薛凱琪、倪晨曦都是演藝界中的知名女星,但在熒幕背後,原來她們曾經都經歷過人生的低潮。品牌Sauvereign請來6位知性女星,講述她們自身的故事。人的一生總會遇上低潮,以一顆堅強的心,學懂相信自己,低潮便會容易跨過去。度過低潮後,不妨向她們學習,將自己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!

 

  在疫情和種種社會問題下,生活上、心情上,許多人都會陷於低潮當中,有人找不到工作,有老店關門,還有一群孩子失去半年的校園時光,缺乏溝通關懷……時尚品牌Sauvereign關心下一代的身心發展,請來6位女星以自己的故事,為陰天帶來點點陽光!品牌同時會將ALKE鞋履系列的部分銷售收益捐贈予「護苗基金」。

 

宣萱:相信自己,便能走出自己的路!

 

 

  在演藝圈二十多年的宣萱,或多或少都遇過挫折。面對意見和批評,宣萱認為要堅信自己的道路是對的,只要相信,最終都會走到自己的目的地。原來前幾年宣萱因為身體問題而減少工作,令她的事業進入低潮。面對身體與事業的困境,她沒有心急,先處理身體問題,恢復自己的狀態,走回自己想走的路。

 

 

  「每一個人去做每一件事,總會有人給意見或者批評,最終要堅信自己選擇的路,最終目標一定會達成。」

——宣萱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宣萱 #周秀娜 #薛凱琪 #倪晨曦 #Sauvereign #護苗基金 #Inner Beauty #Celebrity Styl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