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7/07/2020Text: Joanna ChuPhoto: First Aid Beauty

First Aid Beauty 新品亮相:以燕麥美肌力做到控油、保濕,擺脫滿臉油光

  美國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於去年登陸香港,如其名成為不少小資女的急救法寶。編者亦是強效保濕修復面霜的忠實用家,—瓶多用,適用於面部和身體,即使塗在敏感肌膚上亦不感刺激。

 

  品牌於今季帶來兩款新產品,繼續以皇牌成分燕麥作主打推出潔面乳和面霜,滋潤肌膚同時做到控油效果,在艷陽下擺脫油光。

 

純淨溫和胺基酸泡沫潔面乳 $199 / 133 ml

 

  泡沫潔面乳向來深受女生們歡迎,貪其一按即用,而且分量剛好,非常方便。純淨溫和胺基酸泡沫潔面乳蘊含從蘋果提取的胺基酸、膠體燕麥、蘆薈及紅沒藥醇等純植物成分,溫和不刺激,清潔肌膚同時亦有鎮靜、紓緩作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Editors Pick #Skin & Body Care #潔面乳 #面霜 #燕麥 #敏感肌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