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08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Photo: Selina Instagram

火吻十周年:S.H.E的Selina在傷痛中學到的快樂哲理,「變老其實一點也不可怕!」

  組合S.H.E的Selina(任家萱)最近在節目《女人30》中訴心聲,一邊回憶曾經在事業最高峰被火燒傷,一邊談談即將踏入40歲的心情。女性每踏入一個階段,無論是30、40、還是50,都會遇上一股恐懼,害怕青春不再,害怕容顏老去;但傾聽這個浴火重生女生的一席話,你會明白,慢慢、優雅地老去其實是一種幸福!

 

從天堂掉進地獄,為甚麼是我?

 

       火吻事件發生在Selina的28歲。28歲是女人最具魅力的時光,作為一個歌手、主持人、演員,她的事業也正值最高峰狀態。當時,她在上海為劇集拍攝爆破劇情,膽小的她在開拍前已經多次詢問場景是否安全,得到劇組人員對安全的肯定後,她穿著旗袍和絲襪走進拍攝場地。但沒人能預想到,她居然被爆炸的力量推了出來,全身燒傷54%,絲襪融入她的肌膚中……

 

圖片源自@selinanahaha

 

       見Selina現回螢幕中,看見鏡頭前開懷大笑的她,可能你想像不到她曾經歷的傷痛。她幸運地被搶救成功,但她面對著更難以想像的痛苦:每天都感受到肌膚撕裂的痛楚,連嗎啡都不足以緩解這種痛。她不停地想按床邊的嗎啡,因為害怕用藥過度,父親只能不斷阻止她按,直到看到女兒真的痛到受不了,才親手幫她按一下,帶給她短暫的安穩。

 

       大面積的肌膚被燒傷,手和腿燒傷程度尤其嚴重,想過正常人般生活,她要經歷艱苦的康復過程。一節一節地彎曲手指,不斷蹲下,再站起來…….她在康復、治療過程中,蹲下時看見自己的膝蓋因為傷口裂開而噴出血。當時她常常問:「到底自己做錯了甚麼?為甚麼要選我?為甚麼在我人生最幸福、最接近頂端的時候,讓我跌進地獄?」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SHE #Selina #任家萱 #女人30 #29+1 #Celebrity Style #Inner Beauty #優雅 #優雅地老去 #燒傷 #疤痕 #堅強 #幸福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