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8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楊丞琳新造型掀起染髮潮流!雙層髮色展現女生性感魅力

  楊丞琳最近在Vlog中帶著觀眾見證她的新造型,不但一把剪去維持了10年的長髮,新造型內外不一的兩層髮色更可能掀起一股染髮熱潮!粉絲紛紛留言大讚新髮型,就連明星朋友阿Sa、郭靜都留言:「好看!」其實這個髮型早在去年已經慢慢發酵,不過在楊丞琳這個新造型面世後,相信會成為今年大熱的髮式!

 

相片來自楊丞琳IG

 

  楊丞琳波浪的長髮造型甜美、減齡,36歲依然像中學生般可愛,短髮造型會過於成熟嗎?她每次轉變髮型總會成為粉絲討論的焦點,上星期她直接在Vlog中,大方記錄整個過程!她的新造型在Vlog結尾登場,短髮輕盈俐落,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說新造型有些性感。當中最焦點的是內外兩層不同的顏色,內層是深墨綠,外層是潮流的奶茶色。每次撥頭髮時,內層的深色頭髮在耳際若隱若現,設計精緻,流露女性氣質。

 

相片來自楊丞琳IG

 

  其實這種髮色叫做雙層染髮,美國歌手Dua Lipa上年也曾做過這樣的造型,配合她的妝容,整體變得更大膽。這種染髮方式在日本也開始興起,內外兩層用不同的顏色漂染。在染髮時要留意,內層頭髮一定要高於耳朵1至2厘米,撥開劉海時才會露出耳際不同色鬢髮。不過要染這個潮流的髮型也不簡單,兩層頭髮要分區染色,如奶茶色的淺色層要漂2至3次,染色一次,深色則視乎顏色而定,整個過程至少要7至8小時。

 

美國歌手Dua Lipa的雙層髮色造型更大膽

相片來自Dua Lipa IG

 

更多髮色造型,請看下頁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2020髮型 #2020 trend #楊丞琳 #Dua Lipa #雙層染髮 #奶茶色 #漸變髮色 #上班族 #漂髮 #短髮 #染髮 #造型 #Makeup Trends #Trending Item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