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1/08/2020Text: Joanna ChuPhoto: 品牌提供、網上圖片

懶惰女生的護膚恩物:結合爽膚水與精華液的「精華水」,有哪些選擇?

3/ 玫瑰花蜜的瓊漿玉露 :Dior

 

Dior Prestige La Lotion Essence de Rose $750 / 150ml

 

  有時候肌膚壓力過大也會出現「曠工」的情況,塗甚麼都不吸收,不是用的護膚品不夠高級或營養不足,只是肌膚需要休息充電,此刻就適合用上有紓緩、鎮靜功效的護膚品。

 

  Dior玫瑰花蜜活顏化妝水,結合格蘭玫瑰的核心精華及其花蕾精萃,糅合乳液的豐潤養分、精華素的深層鎖水與化妝水的清新質感。能促進肌膚的良性循環,令肌膚更強壯,避免炎症帶來的侵害,全面再生修護。細膩的玫瑰幽香聞上去一點也不人工,在護膚時也成了另一種香氛享受。精華水是按壓式的設計,所需用量相當好控制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ior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Editors Pick #Skin & Body Care #爽膚水 #精華水 #潔面 #護膚品 #化妝棉 #化妝棉 #精華 #乳液 #TATCHA #抗衰老 #補濕 #Meghan Markle #日本 #GUERLAIN #蜂皇漿 #Dior #口罩 #蜂蜜 #玫瑰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