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11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, Helena HauPhoto: Ronald Chang

超夢幻的Dior、YSL、Charlotte Tilbury倒數日曆,聖誕前給自己最貼心的禮物!

  2020是艱辛的一年,少了朋友聚會,少了外出玩樂;臨近節日大家更想好好寵愛自己。不知道你有沒有像編輯般,萌生莫名的消費意欲,彷彿想將一整年的壓抑,一次過補償自己。率先出動想買的,是大小品牌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!無論是送給自己、閨密、還是另一半都適合!在芸芸多款日曆中,編輯選出賣相和「內涵」都最具驚喜的3款,一於早搶購最享受!

 

 

Credits

 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

Video/Tim Ip

Graphic design/Kathy Wan

Video Editing/Tim Ip

 

給夢幻女生:Dior倒數日曆

 

  Dior的聖誕倒數日曆一如以往以精緻、高級外型讓女生們傾心,打開白色簡約的外盒,內裏是黑色閃亮的金色勾線歐洲建築、夢幻的聖誕樹、飛翔的馴鹿,就像星空下璀璨的歐洲小鎮,讓人猶如置身浪漫的童話故事當中!這幅夢幻畫作是Dior聯乘藝術家和插畫家Safia Ouares的作品,看著這個充滿氣氛的設計,腦海中立刻想起“Jingle bell, jingle bell... ...”的音樂。如果你正在選擇聖誕禮物給閨蜜或女朋友的禮物,這個倒數日曆會讓她們在打開的一刻展現驚喜笑容!

 

Dior聖誕倒數日曆;$ 2,900

 

  24天的倒數日曆,包含24款迷你彩妝護膚用品,當中有8款迷你香水、8款彩妝產品、及7款皇牌護膚產品,還有一款是飄散雪花的聖誕雪景球,為聖誕添加氣氛。平時編輯比較多用Dior的彩妝產品,今次的倒數日曆讓我可以試用幾款早就想試的皇牌護膚品,包括完美活能超效精華、玫瑰花蜜活養水凝露及完美活能超效乳霜。

 

 

Dior Beauty

購買點:按這裏

官網:Dior Hong Kong

推出日期:10月26日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聖誕倒數日曆 #Dior #Charlotte Tilbury #YSL #聖誕2020 #Gift for her #avent calendar #Christmas #Xmas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