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4/12/2020Text: Charmian Li

Xmas SOS:煲劇、聚會熬夜後肌膚求救!給你5個假期後「脆弱肌」急救備忘!

 

#4 天然成分護膚品紓緩過敏

 

  肌膚變得脆弱的另一明顯徵狀就是容易出現敏感,乾燥脫皮及泛紅痕癢都是常見情況,這時建議選用含天然成分的護膚品,減少化學加工成分對肌膚造成的刺激,從而達至穩定膚況的效果。

 

推介:CHA LING茶靈 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($620/ 15ml)

 

  茶靈的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,成分配合 LVMH Research 為茶靈研製的 1+5 Oleo-ComplexTM 技術,配方的外層由白芒花籽油組成,核心則由荷荷巴油、茶油、杏桃仁油、橄欖油及牛油果油等5款精選滋養植物油組成,蘊含6款100%天然植物油並超過 98%天然成分的植物油,有效重點修復及激活肌膚細胞,使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光滑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聖誕節 #約會 #熬夜 #肌膚急救 #護膚 #SOS #面膜 #保補 #黑眼圈 #敏感肌 #2020xmas #2020xmaswardrob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