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5/01/2021Text: Charmian Li

瞬間減齡、顯小臉、添氣質!5個2021日韓大熱短髮造型推薦!

 

中分西裝頭:短髮入門

 

  率性俐落的中分西裝頭短髮,可算是超百搭又不會過時的髮型!無論是女性化的造型還是型格正裝都容易襯到;而且易於打理,即使早上沒太多時間整理也不會顯得特別凌亂,因此是很多女士的短髮入門款。中分西裝頭要留意的是長度,太短會變成bob頭不利圓臉女生,耳下三厘米的黃金長度,就有修飾臉型輪廓的作用,露出頸項也可更顯骨感。

 

Source / vivid@Instagram

Source / vivid@Instagram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1髮型 #短髮 #耳下短髮 #Wind Perm #曲髮 #造型 #Blackpink Lisa #楊丞琳 #張鈞甯 #髮型 #Hair style #2020xmas #2020xmaswardrob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