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6/01/2021Text: Charmian Li

Be Healthy in 2021!由Eat Green開始!給你5個綠色飲食法則與備忘!

減少廚餘、別做「大嘥鬼」!

 

  綠色飲食的另一大重點,就是食物資源。以往很多人都抱著「吃不完也沒關係」的心態,製造出大量廚餘。建議在購買食材和烹煮食物的時候,都以「能全部吃清」為目標,預備合適的分量,別做「大嘥鬼」!另外,大家也可以多在網上查看關於食物存放的資料,盡量在有需要時才買,讓食物可以保持新鮮,也能減少浪費。

 

 

Source / Unsplash

 

按需要擬定飲食計劃

 

  進行綠色飲食,宜先好好檢視自己需要,再擬定飲食計劃;如果你想有效減肥瘦身,可以多進食原型食物如蔬果及穀物,減少攝入醣份,盡量吸收食物的原有營養。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和脂肪是人體必要營養,做好飲食計劃,亦可更準確的計算每天攝取的熱量及營養,令瘦身大計容易達成。

 

 

Source / Unsplash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環保 #eat green #可持續發展 #綠色飲食 #綠色生活 #有機食材 #超級食物 #Super Food #綠茶 #牛油果 #公平貿易 #廚餘 #大嘥鬼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