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9/01/2021Text: Charmian Li

不用過萬、萬多元就能入手!Gucci、LOEWE Puzzle、CELINE,6款時尚名牌手機袋、迷你包推薦!

  名牌包包是不少女生心頭好,不過各個品牌、每年、每季都有新款推出,每款都喜歡?恐怕荷包負荷不來!就算不是追趕新款式,很多女生就是對名牌手袋有種莫名的情意結。除了留意中古店或二手店,近年時裝界流行起迷你包,自Jacquemus的超迷你Nano Bag 登場以後,不少經典老牌都陸續推出手機袋及迷你包,以下6款迷你手袋新品,會是你下一個頭號「目標」嗎?

 

Puzzle家族可愛新成員:LOEWE Nano Puzzle Bag  $11,200

 

  由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創作的Puzzle手袋,經過多年的變奏後,已晉身LOEWE新一代經典手袋系列;而今年春季Puzzle家族則迎來最嬌小的新成員Nano Puzzle。Nano Puzzle以經典的小牛皮物料製作,備有棕褐色、黃色及淺藍色等多種色調選擇,使人眼花繚亂!加上可作掛肩、手挽及手提三種方式攜帶的實用設計,無論是日常造型還是外出都適用。而有別於Puzzle系列的一般皮革肩帶,Nano Puzzle配上的是金屬鏈帶,更顯特色。

 

Source / Loewe

 

查詢:LOEWE

 

 

經典Monogram配上復古圓餅包:CELINE TRIOMPHE CANVAS ROUND PURSE ON STRAP $5,500

 

  Celine的Triomphe Canvas系列,以標誌性而經典的monogram印花,配合多款簡潔實用的袋款,加上近年時裝界復古潮流興起,以及時尚界新寵兒Blackpink成員Lisa的加持,因而變成不少女士的品牌入手之選。喜歡迷你袖珍手袋款的女士,可以考慮Celine Triomphe Canvas系列的圓餅包,手袋前後都用上Triomphe Canvas monogram印花,肩帶則是品牌常用的啡棕色幼帶,可以作crossbody或側邊掛肩兩種方式攜帶;加上手袋裡面沒有間隔,可以放上更多用品,實用方便。

 

Source / Celine

 

查詢:CELINE

 

 

LV超親民之選:Louis Vuitton Petit Sac Plat $11,200

 

  Louis Vuitton 去年早秋推出的Petit Sac Plat,以以往的Sac Plat Monogram,化身成迷你Petit尺寸並加上皮革幼肩帶,$11,200的親民定價,使它一登場就變成很多迷你包粉絲的心頭好。Sac Plat的名稱是法文中扁平手袋的意思,迷你尺寸的Petit Sac Plat Monogram若A5大小,厚度也只有5cm,但款式容量其實並不算少,銀包、唇膏及消毒搓手液等小物都放得下。

 

Source / Louis Vuitton

 

查詢:Louis Vuitton

 

 

少女味盡現:Gucci GG Marmont Mini Bag $7,100

 

  Gucci GG Marmont系列因為絎縫chevron皮革圖案以及品牌標誌雙G經典Logo金屬扣,設計實用百搭,是品牌受歡迎的系列之一。這款GG Marmont Mini Bag,採用了直身袋款設計和拉鏈開合,並配有內部卡片夾層,即使尺寸精巧也不失實用性。除了經典的黑色及白色,GG Marmont Mini Bag還備有可愛少女感的粉紅色和薄荷綠,最適合在情人節及新年使用,大展少女心。

 

Source / Gucci

 

查詢:Gucci

 

 

一袋兩用超時尚Chanel入手款:Chanel Phone Case With Chain $14,700

 

  Chanel近年推出了不少迷你手袋及手機袋款,而這款時尚又優雅的手機袋更令女生一秒動心,經典的黑色亮面菱格皮紋袋身已經夠吸引,加上頂部添加的圓弧把手,使整個手袋更具高雅質感,而且迷你crossbody款式非常百搭之餘,手提式攜帶則可馬上提升outfit of the day的高級感。

 

Source / Chanel

 

查詢:Chanel

 

 

潮人必備:Burberry Grainy Leather Phone Case with Strap $5,600

 

  Burberry自從一改以往復古形象,換上TB Logo之後,透過時代感十足又高實用性的衣物和手袋,嬴得年輕新一代的歡心。而TB Logo系列的手袋款亦眾多,以輕巧而扁身的設計為主,背面則備有幾個卡片位,連卡片套也不用帶,超方便!

 

Source / Burberry

 

查詢:Burberry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1CNY #2021Vday #手袋 #迷你手袋 #手機包 #LOEWE #Chanel #Burberry #Louis Vuitton #Celine #Gucci #2021vdaygift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