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02/2021Text: Helena Hau, CharlotteTsui, Charmian LiPhoto: 品牌圖片

What’s New this Week?Dior、Fenty Beauty、THREE為你打造透亮美肌,迎接活力早春!

  清晨起床,不如忘卻昨日的煩惱;洗刷後,來到每日的Skin Care Routine,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,為今天的自己化上一個讓人微笑的妝容。踏入二月,冬日的寒冷逐漸褪去,換來了濕潤的春季,也是時候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護膚品及妝品,迎接新的季節!今個星期,有甚麼好推介給大家?

 

#1

展現春季透光肌: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

 

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 $920/30ml | $1,250/50ml

推出日期:2月15日

 

  美白總是春、夏季節重要的肌膚議題,即使戴著口罩也不能怠慢!Dior Snow系列針對亞洲人肌膚,今年在美白科研方面取得進展,推出全新一代Dior Snow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。

 

  不少女士明明每日做足防曬措施,但肌膚依然暗沉,到底問題在哪?原來除了日曬之外,環境與不良生活習慣,例如熬夜、壓力等,也會讓肌膚變得暗沉及蠟黃。這瓶全新的雪凝亮白光肌精華素含有瑞士的雪絨花萃取,有助控制黑色素,深入肌底減淡、改善及預防色斑;另一種有效成分——專利酵母萃取,還有助減少日復日受環境侵害,例如強烈紫外線、濕氣、污染和不良生活習慣等。全方位為肌膚增加光彩!

 

官網:Dior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護膚品 #Editors Pick #化妝品 #美妝 #情人節禮物 #Fenty Beauty #beauty #2021CNY #2021Vday #2021vdaygift #ForHer #賀年妝 #Dior #Foreo #Three #Omorovicza #美白 #精華 #底妝 #粉底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