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1/03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, Helena Hau, Charmian LiPhoto: 品牌圖片

What’s New:Fenty Skin亮眼啫喱擊退浮腫雙眼;Drunk Elephant酸性護膚品對抗bad skin days!

Editor’s Pick——Charlotte

 

 

甜美與堅強並重!屬於現代女性的香氣

MUSC NOIR for her

 

Narciso Rodriguez MUSC NOIR

$500/ 30ml | $ 770/ 50ml | $ 1,030/ 100ml

FACESSS Ocean Terminal、 SOGO Causeway Bay 、Langham Place Beauty Avenue

 

  美國時裝品牌Narciso Rodriguez的for her香水系列推出全新淡香精——MUSC NOIR。在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眼中最有魅力的女性不但充滿女人味,還要是堅強、獨立。所以他在所有for her系列香氛中添加特別的麝香精油作為基調,在女性化的花香、果香之下,藏著一層溫和的木調,讓香味更立體、亦更持久。

 

  “For her“系列早在2003年推出,在這系列之前的香水全部以不透明香水樽包裝,簡約、有個性;而今次首次推出黑色瓶蓋透明香水樽,透出內裡淡粉色的清透液體。正如不同時期的現代女性形象,那讓人猜不透的神秘特質,讓人感到吸引。不過,現在我們更喜歡毫不掩飾的直率女孩,活出真實的自己,散發純淨的性感魅力。

 

  這支香水是以香甜的李子、紫色天芥花及細緻的皮革味混合而成。首先讓人聞到香甜的花果味,結合適中的果甜味及清新花味。甜香味之下是醇厚、溫和的皮革味,沉穩而細膩。香氛味道不會太濃,很適合日常上班使用。

 

查詢:Narciso Rodriguez官網

 

傳統日本護膚概念X 最新美肌科學研究

Tatcha煥麗新生修復精華

 

Tatcha煥麗新生修復精華

$770 | 30g;購買點

 

  另一款值得期待的新產品是來自Tatcha的煥麗新生修復精華(The Dewy Serum)。雖然它是來自三藩市的品牌,卻沿用傳統日本護膚理念,美籍日本創辦人走訪日本,從日本食材及傳統中取得護膚靈感。編輯曾試過品牌的煥采絲滑補濕霜,質地輕盈、絲滑,塗在臉上可感到絲絨般的順滑感。其氣味淡雅、清新,補水效果顯著。今次新推出的修復精華都很讓人期待。

 

  煥麗新生修復精華含有宇治綠茶、沖繩紅海藻及秋田米中提取的活性成分,令加入具補水能力的透明質酸及角鯊烷。該產品能修復受損肌膚,有效補水滋潤,讓肌膚細胞注滿水分,重新排列,變得平滑、飽滿。

 

查詢:Tatcha官網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化妝品 #美妝 #護膚 #美容 #面膜 #精華 #果酸 #眼影 #胭脂 #Drunk Elephant #Innisfree #化妝 #眼霜 #酸性護膚 #Fenty SKIN #Hourglass #FLASH NAP #Tatcha、Narciso #Rodriguez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