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03/2021Text: Helena Hau, Charlotte Tsui, Charmian Li

What’s New:Givenchy柔光粉底液、Chanel 限量彩妝系列、Charlotte Tilbury果酸煥膚面膜,打造春日好氣息!

Editor’s Pick——Charlotte

 

打造光感肌膚:Givenchy稜鏡柔光粉底液

 

  哪一款粉底液好?是女生們每幾個月問一次的問題!而且每每有品牌推出新粉底,都有衝動想試,希望找到right one。Givenchy皇牌的稜鏡四色蜜粉,透過稜鏡原理,混合四色折射出肌膚自身光澤,受不少女士熱捧。最近品牌將稜鏡原理進一步用於粉底液上,研製出Prisme Libre系列的新成員——稜鏡柔光粉底液。相信大家都曾試過塗上粉底液一會後,粉底便會氧化變得暗沉,讓肌膚看起來黑了一度。這支粉底液最吸引之處,就是在塗上後,細膩的霧光能讓肌膚更細緻、光滑,散發自然細膩的光澤,而且水光感能持續12小時。編輯曾使用過Givenchy四色蜜粉,它讓肌膚看起來更白,而且光澤感十分自然,相信這支粉底液也能延續四色蜜粉的光澤效果。

 

稜鏡柔光粉底液 $430

 

  稜鏡柔光粉底液蘊含90%的護膚成分,以及不低於97%的天然成分,化妝同時有護膚功效,有助減低化妝品對肌膚的傷害。配方還含有超過50%的水份,其質感輕透無重,延展性不俗,塗上臉時易推、貼服,打造裸感妝容。若需要更高的遮瑕度,亦可重疊覆蓋,讓肌膚更無瑕。

 

  編輯肌膚比較黑,一些韓國、日本品牌難以找到合適的顏色。Givenchy的粉底液共推出11個色調,備有冷、暖和中調子,任何膚色都可揀到合意色調。

 

查詢:GIVENCHY HK

 

為初熟女生而設!LANEIGE初熟精華

 

  常聽說25歲後,肌膚便會有看得見的改變,新陳代謝變慢,膠原蛋白開始流失,毛孔增大等等,不少初熟女生會開始擔心。其實只要揀啱化妝品,有助大大減慢肌膚衰老的速度。LANEIGE最近推出一支初熟精華,顧名思義是針對初熟肌膚,幫助維持年輕膚感!

 

LANEIGE初熟精華 $480/ 40ml (購買點

 

  精華採用獨家抗初老技術Glyco-MiracleTM Technology,激活細胞活性能量,幫助擊退衰老細胞,對抗細紋、毛孔、暗啞、乾燥、鬆弛等問題。其有效成分包括野薑花根、三肽及巴西莓及西印度櫻桃的精華等。野薑花根蘊含高含量葡萄糖,有效激活肌膚年輕因子;三肽結合3種必需氨基酸,有助促進肌膚中的抗老化蛋白合成,提升肌膚緊緻彈性;巴西莓及西印度櫻桃的精華,抗氧力比維他命C高出4倍,有助激發肌膚活力,保持肌底年輕。

 

 

  想對抗初老,除了有效抗老成分及科學技術外,原來塗抹方法也有講究!LANEIGE推薦韓式30秒美容按摩法,可以促進臉部的淋巴循環,並幫助精華吸收。

 

1. 首先把抗初老精華均勻塗於臉上,分別以雙手掌心單向地由內而外滑動按撫額頭3次,改善局部血液循環,撫平額頭上的表情紋。

2. 雙手手指夾住鼻樑位置,向下輕按至鼻翼兩邊,來回3次後,再以雙手包裹面部,從鼻尖出發,掃過面頰至太陽穴3次,有效推按下巴肌肉,提升臉部輪廓。

3. 最後利用雙指指節處從下巴拉提到耳朵,並向下掃至鎖骨位置,來回3次,有效加強臉部微循環,緊實下顎線,減輕臉部浮腫。

 

查詢:LANEIGE HK

 

下頁睇更多新品推介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Givenchy #LANEIGE #Charlotte Tilbury #FILORGA #Chanel #NARS #春季 #妝容 #化妝品 #粉底液 #精華 #面膜 #眼霜 #胭脂 #光影粉 #beauty news #美白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