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03/2021Text: Helena Hau, Charlotte Tsui, Charmian Li

What’s New:Givenchy柔光粉底液、Chanel 限量彩妝系列、Charlotte Tilbury果酸煥膚面膜,打造春日好氣息!

Editor’s Pick —— Charmian

 

珍珠經典時尚元素:Chanel限量彩妝系列Perles Et Éclats De Chanel

 

 

  Chanel之所以迷倒一眾女生,除了是品牌所呈現的優雅脫俗氣質,還有利用經典時尚元素,不斷作出變奏創作。經典的小黑裙和珍珠項鏈就是CHANEL時尚詞彙重要的一部分,近年品牌的彩妝亦備受注目,同樣以珍珠貫徹箇中優雅風格。好像Chanel今年春季的全新彩妝系列Perles Et Éclats De Chanel,就是透過不同妝品,在肌膚上重塑珍珠的細緻明亮光澤。由CHANEL彩妝創意工作室構思的系列產品,從日本阿古屋Akoya珍珠獲得啟發,設計出各種亮白和粉紅色調,加上深邃的紫紅色調,象徵大溪地珍珠的特質。

 

  Perles Et Éclats De Chanel系列包括胭脂、光影霜、四色眼影、ROUGE COCO及ROUGE ALLURE唇膏,以及兩款全新色調指甲油。重點推介限量版PERLES DE LUMIÈR珍珠浮雕亮肌胭脂,打開胭脂盒,就見到在CC標記外刻有一圈又一圈的珍珠圖騰,像向品牌的經典鈕扣設計致敬,同時突顯高貴優雅;加上柔潤的粉末質感,輕輕一掃就可為肌膚添上一抹玫瑰香檳色的亮澤。

 

 

PERLES DE LUMIÈR珍珠浮雕亮肌胭脂 $555 

 

查詢:Chanel

 

輕柔啞緻質感打造春日好氣息:NARS空氣柔霧胭脂霜

 

  戴了一年多口罩,大家在妝容上漸漸怠慢,美妝步驟可免則免,甚至只靠霧眉、植睫毛或眼線等半永久妝容,或是塗上薄薄唇膏便算,省卻其他彩妝部分。但其實除了簡單唇妝,胭脂也是打造好氣息妝容的重點,不能省掉!NARS最近就推出全新Air Matte Blush空氣柔霧胭脂霜,以輕柔啞緻觸感配合8款溫柔色調,打造霜狀質感啞緻雲霧胭脂妝容。

 

  獨特輕盈慕絲配方,採用了色彩柔光複合物,絲絨般柔滑質地抹上後即化為細密粉末,不但可貼合肌膚、完成柔和自然胭脂妝效,而且質感舒適,即使帶著口罩,都不覺有負擔,透出天生好氣色。

 

Nars 空氣柔霧胭脂霜 $310

 

查詢:Nars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ivenchy #LANEIGE #Charlotte Tilbury #FILORGA #Chanel #NARS #春季 #妝容 #化妝品 #粉底液 #精華 #面膜 #眼霜 #胭脂 #光影粉 #beauty news #美白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