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03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蘭花的護膚力量!法國GUERLAIN推貴婦級御庭蘭花緊緻精華,每支$4,000值得入手嗎?編輯即試!

  蘭花嬌美艷麗,散發著清幽香氣,若要將它比作女人,她會是重視保養,打扮優雅,同時蘊含高深內涵。法國護膚品牌GUERLAIN發現蘭花的矜貴特質及護膚能力,最近為受歡迎的御庭蘭花系列添加新成員——御庭蘭花提升精華,抗衰老同時有效提拉肌膚,讓熟齡肌重回最佳狀態。編者早前試用過,到底真實效果如何?

 

蘭花讓肌膚重新呼吸?

 

  GUERLAIN雖以香水起家,但品牌其後建立的護膚及化妝系列同樣備受青睞,原因在於GUERLAIN找到了養護肌膚的關鍵成分——蘭花。其實品牌的御庭蘭花系列已經推出逾15年,專為熟齡肌膚而設,其中極緻全效修護乳霜及極緻全效修護精華均獲得極好的口碑,相信用家們都很期待系列的新產品。

 

 

  據說蘭花萃取物對肌膚具顯著效用,不少護膚品牌都以其作為肌膚護理的重點,GUERLAIN亦不例外。品牌更在全球3個低污染地區設立研究及培育中心——瑞士日內瓦的實驗花園、中國雲南省天籽自然保育區及法國史特拉斯堡,培育超過3,000種蘭花,並不斷發掘蘭花對肌膚的好處!

 

 

  GUERLAIN發現肌膚衰老的成因源於肌膚細胞缺氧,因而產生了過剩的自由基,而自由基正是讓肌膚氧化的元兇;品牌在3,000種蘭花中,尋找出最長壽的2種蘭花,並萃取其精萃,以重啟肌膚的細胞呼吸機制,透過促進氧氣供應,減少肌膚老化迹象,讓肌膚重回活力、光采狀態!

 

以7,000顆塑顏微珠對抗地心吸力

 

  今次的御庭蘭花提升精華不但有助抗衰老,另一重點是其緊緻提拉功效。穿透玻璃包裝,內裏的精華猶如細微的水晶顆粒般晶瑩透亮!品牌以最新研製的「微囊技術」製作,讓水樣精華包裹在油性的塑顏微珠內,兩種狀態同時並存。每樽精華包含了7,000顆塑顏微珠,能讓抗衰老的蘭花精華有效滲入肌膚。水樣精華為肌膚補水,塑顏微珠內的油份更親膚,能巧妙地融入肌膚,並在不同皮層鞏固皮膚結構,讓肌膚細胞更飽滿、緊緻,達到提拉效果。

 

 

  水油並重的質感塗在臉上更舒適,雖然精華含有油份,卻毫無油膩感,反而水潤清爽。

 

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 $4,000 /30ml

網上購買點(按這裏

 

Editor親身試用感受

 

  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每支定價$4,000,只有30ml,價錢不便宜,究竟是否物有所值?編輯早前親身試用過!很喜歡御庭蘭花系列的天然蘭花香氣,味道淡雅、清幽,讓心情放鬆;因為我是油性肌膚,平時害怕使用含油份的精華,而這款精華質感卻十分水潤,塗在臉上少有油膩感,即使油性肌膚人士亦可放心使用。其水漾質感很容易推開,晶瑩的顆粒很快被肌膚吸收。整體來說,這款新精華帶來的體驗不俗,清爽、保濕,也許是使用初階段,暫時未感受到提拉及緊緻效果。

 

  GUERLAIN推薦用家在使用後以手指為肌膚做一些提拉按摩,讓效果更明顯。由於精華包含油份,可作為按摩時的潤滑媒介,讓肌膚不會被拉扯。編輯建議用家可以配合按摩玉或者黃金棒按摩,增加提拉功效之餘,亦能減少按摩時的摩擦,so relax!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UERLAIN #嬌蘭 #貴婦級 #蘭花 #緊緻 #精華 #提拉 #抗衰老 #編輯試用 #Editors Pick #Skin & Body Car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