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3/03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, Helena Hau, Charmian LiPhoto: 品牌圖片

What’s New:以新妝感一掃春日鬱悶!注目YSL氣墊粉底、Hourglass純素小紅管、Gucci最新唇線、眼線筆

Editor’s Pick——Charlotte

 

 

搖滾女生必備奢華補妝神器!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

 

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$530

3月22日獨家於YSL Beauté網店發售(購買點

限量發售,還送迷你持色炫彩水唇釉

 

  作為愛美女生,除了注重化妝品的實用性和妝感外,其包裝亦是重點考慮。特別是要攜帶外出補妝用的產品,就如手袋、首飾一樣,需要具備時尚元素。YSL Beauté經典的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每年都會為忠實用家帶來新驚喜,今年推出第5個限量版Cushion Collector換上時裝騷的高訂(Haute Couture)華麗布料LAMÉ——閃耀鑽石光澤的材質,配上金色盒身及金色YSL Cassandra標誌,散發時尚的搖滾氣質!

 

  氣墊粉底妝感自然,卻難有極佳的遮瑕力,而YSL這款氣墊粉底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質,隱藏毛孔及瑕疵之餘,又能塑造清透裸肌的膚感,因而累積不少口碑。其輕巧的化妝盒攜帶方便,成為不少女生袋中必備的補妝神器!

 

  另外,每年YSL都會舉辦大型的event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而轉戰線上派對——《YSL BEAUTY RECORDS》。活動將音樂與美妝聯乘,於線上玩遊戲、「打卡」,還有美妝Masterclass及藝人的線上Concert(Juno、姜濤、Jace),節目十分豐富! 

 

 

活動登記網址:《YSL BEAUTY RECORDS》

查詢:YSL Beauty 官網

 

經典再升級!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

 

ESTÉ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 (購買點

$420/20ml;$635/30ml; $890/50ml;$1,140/75ml

 

  今期還要介紹另一款具有口碑的產品——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。記得編者仍是學生時,這款「小棕瓶」已是網上最多推薦的精華之一,至今仍而熱度不減。過了25歲,開始一試品牌這款皇牌精華,先是很喜歡其易推的水潤質感,讓肌膚即時感到潤澤。夜晚塗上後,翌日早上面部油脂分泌減少了,肌膚狀態柔軟、光澤。使用一段時間後,肌膚的水份有提升,毛孔亦有輕微變得細緻了,不過細紋的改善並不明顯。

 

  今年ESTÉE LAUDER推出突破性第7代「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」,有甚麼升級功能?全新修復精華採用基因訊息協調技術,品牌聲稱使用3星期便能修復細紋,並有激活肌膚新生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,令肌膚緊緻。全新升級修復精華具更強的滲透性,有助修復並擊退多重初老跡象,同時為肌膚抵禦現代生活造成的環境傷害。抗衰老效用再升級的基因修復精華,能否讓細紋有更明顯的改善呢?編輯亦很期待。

 

查詢:ESTÉE LAUDER官網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抗衰老 #精華 #氣墊粉底 #YSL #ESTEE LAUDER #beauty news #Editor’s Pick #Gucci Beauty #Hourglass #茶樹油 #祛痘 #消炎 #唇線筆 #SHU UEMURA #眼影盤 #眼線筆 #修復精華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