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3/04/2021Photo: 品牌圖片

What's New:La Mer、Jurlique、BORGHESE全新精華,為了水潤美白,你會去到幾盡?

Editor’s Pick —— Charlotte

 

 

輕熟女對抗初老!Jurlique全新至臻活顏精華

 

  編輯以前最愛的爽膚水是Jurlique的玫瑰花卉水,一來品牌標榜成分天然,不容易致敏,二來其香氣總讓我感到紓緩、放鬆。不過,隨著年紀漸長,開始使用其他保養能力更顯著的產品;近期Jurlique推出全新抗老化的至臻活顏系列,讓我也想一試。

 

Jurlique至臻活顏極緻修護精華

$1,050 (購買點)

 

  這支至臻活顏極緻修護精華含有多種草本成分的萃取,包括金鈕扣、山葵及鈴蘭水仙萃取等,有效為肌膚補水。另外,精華還添加銀耳多醣、甘油及白芒花籽油等,以天然油份及膠質,滋養肌膚並減淡細紋。為了讓這些有效成分的效果更顯著,品牌以獨家Biosome6膠原煥活科技,讓有效成分深透肌表直達深層,從肌膚深層開始補水。

 

  至臻活顏極緻修護精華的質感十分水潤,容易在面頰上推開;而且塗上後水潤感不會馬上消退,肌膚持續感到滋潤。編輯在夜晚塗上精華,翌日早上仍然有滋潤感,肌膚亦更柔軟。其滋潤的性質更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人士使用。

 

查詢:Jurlique HK

 

瞬間纖長自然:HOURGLASS警戒極度濃密睫毛膏

 

  HOURGLASS的宣傳攻勢沒有其他美妝品牌那麼強,所以認識這個品牌的人並不多,卻是編者喜愛的「實力」妝品。早前過產品,包括光影盒、唇膏及遮瑕膏,效果不俗。最近試過睫毛膏,本身沒有太大期望,效果卻十分驚艷!編者喜歡自然的纖長妝效,最怕睫毛液讓睫毛變得過粗,甚至有結塊情況。HOURGLASS睫毛液有效讓睫毛變得更長,條條分明,同時亦有不俗的豐盈效果,但整體十分自然!而且油眼情況嚴重的編輯,塗了一整天也沒有脫妝的問題。

 

HOURGLASS警戒極度濃密睫毛膏

$260 (購買點)

 

查詢:HOURGLASS官網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護膚 #LA MER #美白 #精華 #GUERLAIN #蜂皇 #修護 #眼精華 #Sabon #美白精華 #身體磨砂 #夏日護膚 #Hourglass #JURLIQUE #睫毛膏 #Editors Pick #Skin & Body Car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