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4/2021Text: Charmian Li

Editor’s Pick:穿花蝴蝶一秒心動!THREE、Chantecaille春日限定彩妝系列,淡雅色調打造柔美好氣息

  Chantecaille春日限定彩妝系列以優雅的蝴蝶作包裝主角,品牌創作總監Olivia Chantecaille表示今次的創作靈感源自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實行居家隔離時,發現自己與大自然及地球變得更親近,更了解人類對大自然的影響,地球亦悄然地復甦更新,自我潔淨重生;因而希望藉著推出春日彩妝系列,透過大自然中功不可沒的授粉媒介—蝴蝶與蜜蜂,讓大家了解大自然的重生及生態循環。

 

 

限量版蝴蝶炫彩眼影盒

 

  限量版四款眼影盒以蝴蝶雙翼閃耀而奪目的色彩為靈感,眼影盒表面就印上蝴蝶圖案,而裏面則備有緞面光感的打底色、閃耀高光珍珠色調、閃爍活力的金屬色及瑩彩色調共四個獨特色調眼影,形成色澤閃爍柔美的眼影組合。眼影色調容易搭配,無論單獨使用還是作精細的暈染漸變效果,都能輕易締造美艷的持久眼妝。

 

限量版蝴蝶炫彩眼影盒 $670

 

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

 

  系列還設有三款唇膏,唇膏色調象徵三至四月初春時,躍然綻放的清新花卉,因此每款色調均以最吸引蝴蝶授粉的花卉而命名。唇膏注入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,質感柔軟潤澤,讓雙唇持久滋潤舒適。唇膏粉彩色系的管身亦印上蝴蝶圖案,以標誌著支持長期合作伙伴Xerces Society的保育蝴蝶工作。

 

限量版蝴蝶花妍唇澤 $440

(左:Peach Blossom / 中:Clover / 右:Hyssop)

 

查詢:Chantecaill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CHANTECAILLE #Three #彩妝 #限定 #春夏 #美妝品 #眼影 #蜜粉 #唇膏 #蝴蝶 #春妝 #限量版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