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05/2021Text: Charlottle, Helena, CharmianPhoto: 官方圖片

Beauty News:從眼睛到子宮全方位養護!Fenty Beauty電眼小姐眼部遮瑕、diptyque便攜香膏、Valmont補濕眼霜新登場!

Editor’s Pick – Charlottle

 

 

 

夏日要為子宮保暖?本地品牌「本木序」推當歸暖宮調經油

 

  「本木序」標榜產品於本地研究及生產,作為香港品牌,它更了解香港人的肌膚困擾,專注於常見的濕疹、敏感、脫髮、肌膚乾燥等問題,並配合高效成份配合中醫配方,好像品牌的當歸暖宮調經油,就能針對香港女生關注的問題。對於「暖宮」,相信外國品牌難有這一觀念,而「本木序」便為本地女性研究出這瓶調經油,幫助紓緩女性的月經不適。

 

 

 

  冬季很多女生都會自覺地喝熱飲,護理子宮,但是在炎熱的夏季,總想來一杯冰凍的飲料,甚至一杯雪糕,為身體降溫、解暑;但這類寒涼食物,加上長時間逗留在冷氣環境,寒氣容易入侵身體,容易造成經痛困擾!

 

  「本木序」推出當歸暖宮調經油,由本地註冊中醫師指導配方,以上乘的當歸、川芎、艾葉及老薑入藥,低溫萃取精油,百分百完整保留了當中成分,能輕易被人體吸收。此油有助緩解子宮收縮、行氣、活血、發熱、紓緩經痛,適合因子宮寒涼、經血不痛而引起經期不適的女士使用。既然使用中藥材料,難免會有強烈的中藥氣味,編輯建議在夜晚睡前食用。

 

 

當歸暖宮調經油:$265/25ml

 

用法:

 

  來經前3日及經期頭3日(連續6日),取適量塗於下腹及下背,輕按至吸收,每日使用2-3次。如有需要及體質許可,可每天使用。配合暖水袋使用效果更佳。如果對體質或產品有疑問,宜先諮詣註冊中醫師。

 

查詢:本木序

 

純粹的水果力量!丹麥護膚品牌OLEHENRIKSEN「蕉」氣亮澤系列

 

 

維 C 煥肌啫喱面霜/$375

 

  OLEHENRIKSEN是丹麥護膚品牌,成立於1975 年,秉承北歐哲學,該品牌研製出成分簡約但高效的護膚方案。今次編輯介紹品牌最受歡迎的皇牌「蕉」氣亮澤系列,為你的夏日肌膚帶來清爽的水果力量!

 

  品牌的皇牌「蕉」氣亮澤系列的每個產品都注入維他命C,每個護膚步驟能做到提亮、美白功效。除了維他命C,該系列產品還添加了香蕉粉,是一種黃色調的粉末,該成分靈感來自於許多化妝師,他們愛用它來提亮膚色,並對眼部區域進行色彩校正。這系列產品還含有膠原蛋白,有助於緊緻肌膚!

 

 

「蕉」氣亮澤維C精華/$530 

「蕉」氣亮澤眼霜/$345

 

查詢:Sephora 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beauty news #Editor’s Pick #SEPHORA #本木序 #本地品牌 #made in Hong Kong #Valmont #眼霜 #補濕 #Diptyque #Solid Perfum #香膏 #香水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