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06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《中女唔易做》:卸下「中女」標籤,展示出中女的獨有韻味!阮小儀、楊思琦、康子妮、趙學而,不同的際遇,不同的領悟!

楊思琦:「中女」的美不只是外在,而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

 

  同樣踏入四字頭的楊思琦,雖然由思琦妹晉升做思琦媽,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她外形上留下痕迹,她看上去依然年輕。她的內心同樣陽光、可愛,鏡頭前的她活力滿滿,面對節目組的要求,沒有任何怨言,無論派傳單、賣水果、還是賣花,她都十分積極。即使從頭學習每一份工作,她都虛心、努力,完全沒有藝人、前輩的態度。節目途中她遇上不少尷尬事件,例如派傳單被無視,有人生歷練的思琦媽都一一以熱情化解。

 

 

Source/楊思琦IG

 

  成熟不代表要喪失純真、少女的一面。以年輕的態度,加上經驗訓練出來的處變不驚,讓「中女」的魅力更勝少女。楊思琦說:「女人愈年長,美不只是外在,更是由內心散發出來。」

 

Source/楊思琦IG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ViuTV #中女唔易做 #趙學而 #阮小儀 #楊思琦 #康子妮 #中女 #40+ #朱薰 #杜如風 #Inner Beauty #Movie & Drama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