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6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夢幻雲石紋修護唇膏、輕顏棉花糖胭脂!Givenchy全新粉紅戀愛系妝容,好感度Up!

#3

輕柔棉花糖妝效!高級訂製稜鏡胭脂

 

  擦胭脂最怕不小心重手,讓顏色過濃!Givenchy最新的四色胭脂碎粉,沿用皇牌稜鏡四色蜜粉的「光感肌膚藝術」,同樣以四種不同顏色暈染出自然的淡色妝效。比起一般的粉餅質地或者膏狀質地的胭脂,該款稜鏡胭脂以棉花糖般輕柔的礦物粉上色,無論用粉撲或胭脂掃上色都能呈現淡雅的自然妝效!

 

 

  今次Givenchy共推出了4種色調,適合雪白肌膚的薰衣草慕絲,鮮豔粉色造就夢幻獨角獸色系;偏暖色調的No.2草莓棉花糖,讓人變身粉嫩仙氣女神;偏橙色調No.3蜜桃氣泡,呈現活力的元氣少女;還有煙熏色調的No.4肉桂梳乎厘,可打造偽素顏裸妝感! 

 

高級訂製稜鏡胭脂 $405

 

查詢:Givenchy Beauty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夏日妝容 #粉紅 #Givenchy #beauty news #雲石紋 #胭脂 #唇膏 #面霜 #Makeup Trends #Skin & Body Care #日霜 #護膚 #美妝 #化妝 #裸妝 #玫瑰奶茶色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