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6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對著無敵海景做運動,身心叉滿電!跟編輯去PURE Fitness全港最大旗艦店!多元化健身區,練跑、練蜜桃臀無難度!

疫情中大家更注重健康生活,甚至對於運動的環境、設施亦講究起來。Pure Fitness最近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全港最大旗艦店,型格的裝修及多元化的健身器材、課堂是意料中事,最驚喜是坐擁180度維港美景!面對日夜無敵美景,相信即使平日藉口多多不願運動的你你你,都會有所心動,更有動力郁一郁!一於跟編輯參觀一下旗艦店吧!

 

 

時尚、型格的運動場地

 

  全新Pure Fitness旗艦店樓高兩層,實用面積逾30,000平方呎,是品牌全港最大的分店。選址尖沙咀K11 MUSEA,裝修份外講究。旗艦店裝潢採用現代工業風設計,紅磚、啞色銅面、造舊的瓷磚牆上綴以黑色鋼板等,無論男士女士都會想在健身後在此打卡,炫耀一下好身材。

 

  最吸引是健身室的一邊對著180度無敵維港海景,巨大的落地玻璃窗讓陽光灑進來,光猛開揚而且令人和暖舒服,望著海岸猶如在室外運動般放鬆、舒適,環境不止讓人忍不著要打卡,也讓人充滿能量,提升健身效果!

 

 

下一頁:多元化的健身區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Pure Yoga #Pure Fitness #海景 #跑步 #尖沙咀 #維港 #旗艦店 #gym #蜜桃臀 #奶昔 #草皮 #健康 #健身 #運動 #Fitness #K11 MUSEA #Health & Fitnes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