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6/07/2021Text: Helena Hau, Charmian LiPhoto: 官方圖片

Beauty News:在夏日感受清爽、激情!mtm labo全新配方磨砂、男神玄彬代言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

 Editor’s Pick – Charmian

 

 

 

韓國玄彬男神當香氛形象大使!

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Soleil Brûlant

 

 

  新冠肺炎疫情一年多以來,相信大家都十分懷念旅遊、度假的珍貴時光,Tom Ford全新私人調香系列Soleil Brûlant金色島嶼,就以琥珀的暖意揉合多種花香,與清新的柑橘和佛手柑相配合,散發出既陽光,又性感神秘的氣息。

 

Tom Ford Soleil Brûlant (售價待定)

 

  另一樣使Tom Ford Beauty忠粉更為著迷的,就是品牌宣布韓國男神玄杉,正式任命為TOM FORD亞太區品牌香氛形象大使,於全新Soleil Brûlant私人調香系列宣傳活動中首次亮相,並宣布開始日後與品牌合作,繼續展示暖男的魅力。各位「玄太」,是否要被男神迫降呢?

 

查詢:Tom Ford Beauty

 

超越性別的白色魅力:Byredo Blanche 收藏版淡香精

 

 

  Byredo經典的香氛作品Blanche,以醛香與嬌嫩百葉玫瑰前調的輕柔細觸,加上中調的牡丹、紫羅蘭優雅花香,配合尾調檀香木和麝香的香氣交織,結合出彷如潔淨肌膚與舊衣物散發的柔和香氣,體現超越性別的純淨白色魅力,因而一直以來都大受香氛迷歡迎。

 

 

 

  今個夏季,Byredo特別推出收藏版淡香精,以全新的瓶身設計、純白色瓶蓋,伴隨初次登場的宣傳照,煥發出無窮生命力。

 

 

Byredo Blanche 收藏版淡香精 $2,200 / 100ml

 

查詢:Byredo

 

夏日必備溫和毛孔清潔品:Innisfree火山泥近零刺激毛孔清潔面膜

 

 

  編者由中學時期就已經是Innisfree火山泥面膜的粉絲,價錢相宜、肌膚毛孔清潔力高,又不會產生過敏情況,對學生妹來說的確是十分值得投資的護膚品。經過多年發展,innisfree火山泥家族成員繼續增加,而且團隊也不斷研發出新配方,為各位解決各種肌膚煩惱,今年innisfree推出全新火山泥近零刺激毛孔清潔面膜,以低刺激性為賣點,提供溫和日用清潔去角質功效。

 

 

 Innisfree火山泥近零刺激毛孔清潔面膜 $155 / 100ml

 

  innisfree火山泥近零刺激毛孔清潔面膜,蘊含多種天然活性成分,包括專利濟洲火山岩泥球及AHA、PHA水溶性果酸,軟化及去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後,再吸走毛孔污垢及廢物,強效潔淨肌膚;積雪草和濟州泉水成分,則有效即時為皮膚補水,同時緩緩受刺激肌膚。另外,產品通過皮膚低敏及不致粉刺雙重測試,加上無添加7大化學成分,暗瘡肌及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查詢:Innisfree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Innisfree #火山泥 #毛孔 #清潔 #面膜 #Byredo #Blanche #淡香精 #香水 #韓國 #玄彬 #香氛 #Tom Ford #私人調香 #Soleil Brûlant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