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2/08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《黑寡婦》熱話:顛覆Marvel對演員身型的要求!Florence Pugh:任何身型都值得被尊重!讓自信成為最自然、最美的Filter!

讓身體呈現最自然的樣子

 

        Florence Pugh被問到為何能對自己身型這般自信時,她說道:「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都會有不滿意的地方,無論是很長、很短、灰髮,還是完美的秀髮。在這個年代,我們上網所看見的都不是真的,它讓我們以為很多事物生來就很完美,其實並不是這樣的。你應該讓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,就隨它呈現出最自然的樣子。」

 

Source / Florence Pugh IG

 

       Florence Pugh的社交平台中不少照片都呈現最真實的自己,不迎合大眾的審美標準修飾身型,而相片中的她依然很有自信、很美。她讓其他人明白,就算明星的身型也未必完美,我們也毋須對自己那麼苛刻,讓自信成為最自然、最美的Filter!

 

  可能不少觀眾依然認為飾演女英雄必須要有好身材,但編者認為Florence Pugh的敢言、堅持原則、勇於打破邊框,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女英雄啊!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lorence Pugh #Yelena #Scarlett Johansson #黑寡婦 #英雄電影 #Marvel #七月電影 #Movie & Drama #Celebrity Style #肥胖 #Inner Beauty #身型 #大粗腿 #自信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