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9/2021Text: Charmian Li

轉季了!要為肌膚換季打底!全新Tatcha升級版精華水、YSL全新精華粉底霜、Byredo 秋冬唇膏!

 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,都應受到尊重,即使擋不住歲月,也要優雅的老去。

 

 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,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,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。

 

Editor’s Pick — Charmian

 

來自日本超級食物的肌膚營養品:Tatcha 煥采盈亮精華水

 

  踏入換季時節,比起為肌膚提供滿滿營養,美白、抗皺、煥膚產品通通塗上臉,補充水分、穩定膚質,才是首要任務!來自日本東京的Tatcha,推出全新升級版煥采盈亮精華水,被稱為「生肌水」的精華水,以日本柔膚水傳統作為基礎,並採用含有日本三大超級食物的Hadasei-3專利複合物:抗氧化物秋田米有助肌膚營養輸送;沖繩海藻能鞏固肌膚屏障;宇治綠茶則可保護肌膚,提供高效抗氧化。煥采盈亮精華水不但有效提升肌膚5倍保濕力,促進天然的細胞更新及代謝,也可令肌膚在短時間內回復水嫩、柔軟的年輕膚質,無論是乾燥肌還是混合肌的女士,在今個秋冬都值得一試!

 

Tatcha煥采盈亮精華水$1,150 / 230ml

 

查詢:Tatcha

 

融合古早釀造技術和現代科學:Kiehl’s 精釀抗氧亮肌活膚液

 

  愈是有名、受歡迎的美容品牌,就擁有愈長久的歷史,品牌的皇牌產品,也大多是採用傳統技術,再加以現代科技作升級及改革,因而提升產品護膚效能的同時,也可保留原有古代技術。Kiehl’s全新精釀抗氧亮肌活膚液,就是由品牌研發團隊受植物發酵作用和釀製藝術所啟發。他們發現把發芽的蕓苔籽,經 120 小時精釀過程後而產生酵素的獨特方法,利用植物來源的酵素來分解植物,由蕓苔籽酵素萃取轉化而成植物成分精華素。植物酵素萃取不但帶有獨特的天然香氣,更有效達至細緻膚質、撫平幼紋、煥活及提亮肌膚的作用。

 

  抗氧亮肌精釀活膚液配方亦同時含有能提升肌膚狀態的乳酸Lactic Acid和優質橄㰖油 Squalane,提供柔化細紋、滋潤肌膚的功效,回復肌膚至原生健康、明亮狀態。結合三種植物萃取成分,好讓肌膚做好準備,以充分吸收後續的精華和保濕霜營養,同時幫助肌膚對抗內在和外界的壓力因子,避免出現肌膚衰老的問題。

 

Kiehl’s 精釀抗氧亮肌活膚液 $790 / 200ml

 

查詢:Kiehl’s

 

 下頁睇YSL全新精華粉底霜、Byredo秋冬唇膏系列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秋冬 #美容 #化妝品 #護膚 #美妝 #Byredo #亮肌活膚液 #唇膏 #YSL #YSL Beauté #精華粉底霜 #TATCHA #精華水 #Kiehl’s #粉底 #抗氧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