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4/10/2021Text: Charmian Li

秋冬必備裸色奶油系指甲彩繪!燕麥拼色、琥珀暈染,加上花藝元素更顯柔美氣質!

  編者從小到大都最喜歡秋天,而每年最期待的,就是發現日落提早之時,還有晚上回家時感受到的絲絲涼風,迎來時夾雜植物氣息的「秋季味道」。雖然近日天氣依舊炎悶熱,但準備換季也是不能忽略!著重層次感的秋冬裝也許未能穿上,指甲彩繪則不受天氣影響,大家不妨開始為指甲物色新裝!

 

  今年溫柔、簡潔的燕麥裸色系指甲彩繪款式特別受歡迎,加點變奏,更可成為你的專屬美甲!

 

1/簡潔裸色系拼色:燕麥、咖啡、栗子色

 

  在這兩年的疫情下,全球的生活模式都從以往追求的華麗奪目,逐漸趨向簡潔、乾淨、貼近大自然,因此燕麥色、奶油色等具溫暖感覺的裸色系,不論在家居設計還是時尚美妝界都大受歡迎。而美甲款式潮流亦一樣,各位不妨利用深淺不一的裸色調指甲,像是淺如牛奶的奶白色,至深如栗子的棕啡色,拼成美甲系列,充滿溫柔氣質又帶有燕麥、咖啡及栗子的季節感覺,十分適合秋冬!

 

 

 

 

2/小清新線條點綴

 

  喜歡簡潔美甲款式的同時,又想添上一些個人化元素,不妨考慮在裸色系底色上,加入具小清新感覺的不規則線條圖案。隨意畫上幼幼、不工整、不對稱的線條,甚至連不精細的筆觸,都能為指甲彩繪添上一點時尚感及藝術感!平日喜歡簡單、率性美造型的女士,值得一試!

 

 

 

 

  除了簡單的線條,也可以嘗試一些簡單的圖形,例如葉子、太陽、月亮,也呼應裸色系美甲大自然的感覺。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琥珀暈染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甲 #指甲 #指甲彩繪 #指甲油 #圖案 #款式 #設計 #燕麥 #裸色 #奶啡色 #暈染 #花藝 #琥珀 #簡潔 #nail art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