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3/11/2021Text: Helena Hau, Charmian LiPhoto: 官方圖片

以閃耀光彩迎接秋冬!Hermès金光粉餅、嬌蘭超貴婦級再生精華、mtm labo首個量膚定制體驗館

 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,都應受到尊重,即使擋不住歲月,也要優雅的老去。

 

 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,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,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。

 

Editor’s Pick – Charmian

 

 

 

以閃耀妝容迎接狂歡派對:Hermès亮眼煥顏金光粉餅

 

  不知不覺又來到年尾,有別於去年在嚴峻疫情中度過,今年的聖誕節及新年,相信可以重拾小型派對及溫馨聚會;此時,一個閃耀動人的妝容當然少不了。Hermès愛馬仕最近就推出2021限量版亮眼煥顏金光粉餅,今個聖誕塗上必定夠閃。

 

  Hermès美妝品的設計從沒讓人失望,好像早前推出的唇膏,就令一眾女生愛不釋手。今次的金光粉餅由Pierre Hardy 設計粉餅盒,展現白漆圓盤造型,盒上凹嵌仿黃銅愛馬仕藏書章標誌,粉餅表面亦壓印上愛馬仕藏書章標誌,體現精巧大方的品牌美學。粉餅盒的金色調,靈感來自金銀細工的技藝,配上融合高濃度珍珠金粉的輕盈粉餅質地,呈現精緻拋光妝感,讓各位可以煥發耀眼光彩!

 

 

Hermès Poudre d’orfèvre亮眼煥顏金光粉餅 $790

 

查詢:Hermès

 

方便快捷解決髮型煩惱:QUICO無線充電頭髮造型器

 

  每天早上除了忙著梳洗、打扮,頭髮造型當然也不可以忽略;本地品牌QUICO為了忙碌的都市女性,推出最新產品—HC101無線充電造型器,睡前的3小時充電後,只需要15秒預熱,就可以達到30分鐘續航的頭髮造型時間。加上採用的type-C充電,不論是在家、Staycation還是出席派對宴會,一樣方便快捷完成理想髮型!

 

 

 

  明白大家在使用頭髮造型器時,最關注的就是髮絲損害,HC101的發熱面板油漆內,包含多種護髮成分,有效防止頭髮造型時受損,當中的堅果油可滋潤頭髮及保持頭髮亮澤柔順,而納米銀具有抗菌功能並防靜電,撫平毛躁,不用再擔心頭髮愈來愈乾燥。

 

 

QUICO無線充電頭髮造型器 $1,299

 

查詢:QUICO

 

最新「貴婦級護膚品」之選:Guerlain 御庭蘭花黑蘭至臻再生精華

 

  Guerlain的御庭蘭花黑蘭至臻護膚系列,因為其珍貴黑蘭萃取及專利黑蘭免疫科技,有效強化肌膚的自我防衛能力,從而達至高效抗衰老及肌膚修護,成為品牌中最名貴的護膚系列而大受歡迎,更是首席「貴婦級護膚品」。而今年Guerlain再推出系列新成員——御庭蘭花黑蘭至臻再生精華,囊括無敵黑蘭所有神奇美肌力量。

 

  專利黑蘭免疫科技有效刺激防衛胜肽,調節肌膚的微生物群,同時鞏固皮膚纖維,提升肌膚屏障功能,同時保持益菌數量平衡,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,為肌膚提供最高的抗衰老保護力量:撫平皺紋及細紋、緊緻肌膚及煥膚。每瓶索價$11,900,是否值得見仁見智,但青春從來都是無價,對不?

 

 

Guerlain 御庭蘭花黑蘭至臻再生精華 $11,900/30ml

 

查詢:Guerlain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美妝 #護膚 #化妝品 #護膚品 #秋冬 #GUERLAIN #御庭蘭花黑蘭 #精華 #QUICO #QUICO #頭髮造型器 #髮型 #Hermes #粉餅 #Poudre D’orfèvre #mtmlabo #mtmlabopopup #Ambient Lighting Edit #Hourglass #Editors Pick #Skin & Body Care #Makeup Trends #2021xmasall #2021xmasdres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