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0/01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從被嘲笑謾罵的肥妹,到發光發熱的女神、最受歡迎女歌手!鄭欣宜的努力,足讓你我為她感動而泣

  今年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比往年更熱鬧,有不少新歌手上場,也讓人感受到香港歌壇的生機。全晚還有不少感動位,除了姜濤演唱《Dear My Friend》時泣不成聲外,鄭欣宜終於以奪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,令不少觀眾和粉絲為她感到開心!她自小便在電視螢幕出現,唱過不少為人熟悉的歌曲,經歷媽媽沈殿霞逝世,有人擁護有人唾棄,事業亦一度載浮載沉,一路走來,她沒有放棄,努力終於得到回報 ——擺脫了「藝人」、「肥肥個女」之名,實實在在贏得「香港歌手」的名稱!

 

「歌手」鄭欣宜

 

         「其實我自己一路都很耿耿於懷一個名稱,就是歌手鄭欣宜。」當她上台得獎時感動地說道,「為了換取更多機會唱歌,我拍劇、演戲、我主持、我做綜藝,我連魔人布歐都扮過……到底我還要拿出多少才能換到歌手鄭欣宜這個名稱呢?」她出道已經超過10年,但她的歌曲受到關注只是近年的事,在這漫長的藝人路程中她知道要有機會唱歌,首先要贏得娛樂話題及觀眾的注意。她不介意譁眾取寵搏觀眾歡心,甚至開YouTube Channel分享生活點滴,就連推進手術室也成為拍攝內容,但她總被媒體寫成「藝人」,卻忽視了她的專業是一名歌手。她能得到該獎項全靠一直一直的努力轉變形象,並得到大家的認同,所以聽到她這番得獎感言,觀眾也特別感觸:

 

Source / Joyce IG

 

  「自問不是個眼淺的人,但當晚在會場看著你拿到兩個獎項,激動得流下男兒淚,恭喜你,香港歌手鄭欣宜……」

 

  「在一個只看重外表而忽略才能嘅世界中,可以走到上冠軍位置非常唔容易,欣宜攞獎令我好鼓舞!」

 

下一頁:「星二代」是她事業上的絆腳石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Inner Beauty #叱咤 #Prince Joyce #肥肥 #Celebrity #欣宜 #鄭欣宜 #先哭為敬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