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2/2022Text: Charmian Li

以沉穩大自然氣息,療癒不安凌亂思緒!7款男女適用木質調香水、香氛推介!

  木調香擁有沉穩而舒適的大自然氣息,能給予治癒情緒、紓緩壓力的作用,在最近動盪不安的社會狀態下,是放鬆身心靈的好方法。推介幾款木調香氛產品,不論是香水或是家居擴香,都能為家居增添儀式感,成為你在家工作的好夥伴。

 


Atelier Cologne Gaïac Eternel 秘境之木古龍水


  Atelier Cologne推出全新Caravelle Bleue珍奇稀境系列的首款香水— Gaïac Eternel 秘境之木,帶領大家一同感受巴拉圭森林深處的稀有大自然氣息,拾獲大自然力量。


  Gaïac Eternel秘境之木採用 98%大自然可再生成分,香調由被當地稱為「生命之樹」的巴拉圭癒創木、鮮香明亮的意大利佛手柑,以及珍貴的印度紙莎草糅合而成,配合 Atelier Cologne選用的極高濃度天然精油,帶來無限的大自然療癒力量。



Atelier Cologne Gaïac Eternel 秘境之木 $1,070 / 30ml;$2,080 / 100ml


查詢:Atelier Cologne


Aesop 虛實之境系列香水


  Aesop不僅是家居用品或是香氛系列,一向都因為品牌低調質感,以及獨特草本香調而大受歡迎,亦是大熱「小眾香氛」品牌,去年品牌與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所合作推出的虛實之境香水系列,更成為品牌忠粉及香氛控的收藏系列。


  虛實之境系列以Othertopias異托邦為靈感,「Miraceti 米拉塞蒂」代表浪船,以岩玫瑰、黃葵、安息香引發的溫暖、木質調的幽微香氣,向大海的寧靜及狂野致敬。「Karst 喀斯特」代表彼岸,以小茴香及檀香引發出猶如暴風雨後帶有金屬感的海洋鹹味,配合香草植物、粉紅胡椒、生薑,糅合成帶有礦物氣息的低調清雅芳香。最後的「Eremia埃雷米亞」則代表荒境,日本香橙、葡萄柚、佛手柑散發柑橘香調,加上白松香、鳶尾花、廣藿香的草本氣息,讓人瞬間抽離現實文明都市,置身大自然。



Aesop 虛實之境 $1,400
(左:Miraceti 米拉塞蒂;中:Karst喀斯特;右:Eremia埃雷米亞)


查詢:Aesop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香氛 #香水 #香氛蠟燭 #木質香 #木香 #Le Labo #Jo Malone London #Diptyque #Byredo #Tom Ford #Aesop #Atelier Cologne #chillingathom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