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03/2022Text: Charmian Li

Blackpink Jennie的螞蟻腰是這樣煉成的!美魔女徐若瑄靠橄欖油喝出川字腹肌!《華燈初上》的愛子又怎樣?5個女星減肥法公開!

郭雪芙:186斷食+青瓜檸檬水

 

  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大家追完了沒有?除了精彩劇情,劇中「愛子」郭雪芙的好身材一樣令女生羨慕。為了維持玲瓏身型,郭雪芙平日會實行186斷食法,其實即是近年流行的168斷食加強版,18個小時斷食、6小時進食三餐,郭雪芙表示當在斷食時覺得肚子餓,就會趕快去睡覺,第二早醒來就會覺得身體更輕盈、少負擔。

 

  郭雪芙以往亦分享過自己會泡青瓜檸檬水來消水腫,在夏天炎熱日子,更可加入幾片薄荷葉作清熱解暑,以及幫助消化;郭雪芙說自己一天會盡量喝2.8L,喝不到這麼多也會喝到2L。

 

 

 

下頁睇美魔女徐若瑄的橄欖油減肥法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itness #運動KeepFit #徐若瑄 #Jessica Chastain #168斷食 #Jennie #IU #女星 #BLACKPINK #郭雪芙 #減肥 #華燈初上 #Health & Fitness #飲食 #keepfit #瘦身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