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1/04/2022Text: Charmian Li

夏天來臨前,跟俊男美女Trainer重拾腹肌!YouTube練腹示範推介,跟住做!

  雖然這幾天天氣忽然轉冷,但踏入了四月,亦即是春天及夏天的交界,比起準備夏季最新款的衣物,更重要的應該是準備那藏在厚重衣服下好幾個月的身材,加上過去兩個月疫情肆虐,大家都只能在家抗疫,相信腰間贅肉已經多了幾吋。隨著疫情緩減、夏天來臨,相信各位女士都不希望每天只能穿著T-Shirt約會,不如跟著以下幾位教練的指導,好好一同尋回腹肌!

 

Coffee Lam 林芊妤:一個月尋找腹肌計劃,堅持到底!

 

  第一個要推薦的,當然是最受香港女士歡迎的 Coffee 林芊妤,Coffee的健身影片,相信陪伴了很多女士度過「無Gym」日子。Coffee受女士粉絲喜愛的特點,在於她特別了解女性思維,太難、太易都不適合,所以她不時會創作循序漸進的「一個月健身計劃」,今次就來到腹肌訓練。每星期上傳一條影片,讓大家在整個星期間跟著做,下一個星期就會另一條增加一點難度的訓練,跟隨著Coffee的步伐,輕鬆尋回漂亮肌肉線條!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20分鐘自虐式練腹挑戰

 

  在2020年Coffee為了慶祝訂閱過一百萬,推出過一個20分鐘的「自虐式練腹」挑戰,20分鐘看似時間不算太長,但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,要堅持的確十分困難。編者之前都有試過跟隨這條影片練腹,第一次做的時候,因為不停的抬腿動作,真的完成不了整套訓練;但在連續3、4日的練習後,雖然依舊困難(亦有少量動作有偷懶),在強烈瘦身意志支撐下,終於可完成整套訓練了。Coffee在影片題目中寫上「1星期見效」的字眼,試過一次之後,頂著滿頭大汗的你,一定知道效果如何了。

 

 

下頁睇Zelos黃凱逸教家居練腹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瘦身 #May Fit #腹肌 #運動 #健身 #減肥 #Fitness #Zelos 黃凱逸 #Home Workout #周六野 #運動KeepFit #練腹 #Coffee Lam #居家運動 #Health & Fitnes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