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6/04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為甚麼50歲不能當模特兒?來自時尚家族Givenchy的亞裔女性,活出不一樣的人生!

  一個50+的女人具有豐富的人生經驗,亦一早摸索到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,難免對人生失去年輕時的熱情和追求,過著舒適、安逸的生活;不再年輕的容貌及一成不變的生活,也讓女士們深藏著一絲不甘心吧。若此時有一個機會出現在你眼前,卻要你踏出自己的舒適圈,還可能會被別人評頭品足,來換取下一段精彩人生,你敢嘗試嗎?這名冠著法國奢侈品牌之姓氏,卻長著亞洲容貌的女性——Suzi de Givenchy,在50歲仍然抱著年輕的熱情及接受挑戰的勇氣,成為天橋模特兒,讓人生活得不一樣,亦告訴大家,人在任何年齡都可以活得豐盛!


一次邂逅,讓她走進Givenchy家族


        為甚麼這個亞裔模特兒冠有法國品牌的姓氏呢?Suzi de Givenchy原是香港人,在4歲時與父母移民紐約生活。她是一個敢於體驗生活、擁抱挑戰與轉變的女生。她大學時到巴黎旅行,在旅途中愛上當地浪漫的人文風情,還遇上了一生的摯愛,並勇敢為了愛情移居到法國生活。她的丈夫正是法國知名品牌Givenchy家族一員,是創始人Hubert de Givenchy的侄兒。不過他們一家與該時裝品牌沒有太大的關係,兩人的生活十分溫馨,育有3個兒子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uzi de Givenchy(@suzi.de.g)分享的貼文

 


  可惜這段美滿愛情故事因為丈夫的心臟病而終結;回憶當時,她與孩子們都很辛苦,但她沒有逃避,沒有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。過著單身生活,她透過許多事情重新發掘自己,時尚就是其中一件事。


下一頁:50歲成為天橋模特兒,完成兒時夢想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ivenchy #名模 #Suzi de Givenchy #Balenciaga #巴黎世家 #女性 #50+ #Inner Beauty #Celebrity Style #名牌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