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05/2022

一支捲髮棒搞定!日本髮型師日常捲髮教學:復古水波捲、法式慵懶捲,5款時尚髮型輕鬆上手!

浪漫大波捲

 

  下一款就是充滿浪漫甜蜜感的大波浪捲,因為做法偏簡單、容易上手,所需造型時間也較短,所以對於頭髮較長、厚重的女士,或是日常上班造型,都比較適合。

 

  造型時的頭髮分區沒有太大影響,只要不要分區太大,令頭髮加熱程度不一、影響造型持久度就可以。先將髮捲成約3/4圈的外彎,然後在中間開始向後螺旋形捲,至約耳朵水平就可。之後就到中上層的頭髮,由瀏海開始,逐部分向後成螺旋形捲,不用捲太多,約一圈就足夠,整體造型就變得更加自然。

 

 

下頁睇韓式雲朵捲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造型 #春夏 #教學 #髮型 #果凍捲 #髮型師 #韓式 #雲朵捲 #水波捲 #日本 #曲髮 #捲髮 #Editors Pick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