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05/2022

一支捲髮棒搞定!日本髮型師日常捲髮教學:復古水波捲、法式慵懶捲,5款時尚髮型輕鬆上手!

夏日果凍捲

 

  最後一款是十分適合夏日約會的俏麗果凍捲,雖然捲髮棒的尺寸一樣,因為造型時的捲髮幅度不同,令整體造型更佻皮、具活力,隨著戶外陽光的照射,更可反射出髮絲的亮麗光澤,因而形成清涼的「果凍感」。

 

  捲髮造型整體手法跟水波捲一樣,將捲髮棒成橫向,由髮尾開始先外彎,然後逐步往上作凹凸交替的捲髮。但在操作時,髮棒的捲度就由約90度,變成約180度,即是弧度會明顯增加。最後也要在頭髮中上層作少量的向後螺旋捲,令造型更完整。

 

 

  除了以上五款具特色又適合日常造型的捲髮,Hiro先生的Instagram亦有分享更多不同的捲髮及造型教學,各位不妨多留意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造型 #春夏 #教學 #髮型 #果凍捲 #髮型師 #韓式 #雲朵捲 #水波捲 #日本 #曲髮 #捲髮 #Editors Pick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