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05/2022Text: Charmian Li

2022夏季最新眼影盤推介!Charlotte Tilbury人氣Pillow Talk再出新色!Byredo 18色沙漠感眼影盤,隨手畫出夏日閃耀感眼妝!

  疫情兩年多以來,由堅持上妝戴口罩,到後來放棄自我只塗防曬加畫眉,現在社交限制放寬多了約會,相信各位女士也再次愛上扮靚的樂趣,只是重點改為放在口罩上方的雙眼上。夏季來了,當然各大品牌也推出眾多美妝新品,今年春夏的眼影盤新品多以閃耀感及光澤為主,在陽光的照射下,雙眸則更為動人!

 

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Dreams 四色眼影盤,人氣系列Hero Product再革新!

 

  由專業化妝師Charlotte Tilbury創立的個人同名彩妝品牌,一向以專業級品質及優雅高貴質感,而贏得女士歡心,而Pillow Talk這個由唇膏發展出的皇牌經典裸粉系列,則更是不少忠粉的日常妝容愛用色。今年Charlotte Tilbury為Pillow Talk增添了人氣四色眼影盤Luxury Palette全新Pillow Talk Dreams色調,色調從溫暖柔亮的裸粉變成高貴美豔的濃郁玫瑰棕色,更奢華、更浪漫!

 

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Dreams 四色眼影盤

 

  玫瑰棕調四色眼影包括了左上珠光玫瑰金色作打底、右上啞緻暗玫瑰色作提亮、右下啞緻漿果棕色作輪廓色,以及左下閃亮煙燻棕色作主色,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,輕鬆完成眼妝!今次全新色調使用升級創新濕粉技術,加強閃爍妝效也增強眼妝持久度。Pillow Talk及Pillow Talk Dreams變成了眼妝最佳拍檔,適合在日夜不同場合塑造出不同夢幻妝容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ouTublog Beauty♡(@youtublogb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arlotte Tilbury, MBE(@charlottetilbury)分享的貼文

 

查詢:Charlotte Tilbury

 

下頁睇植村秀春夏限定眼影盤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眼影 #Byredo #2022春夏 #眼影盤 #Charlotte Tilbury #妝容 #Peri Pera #夏季 #SHU UEMURA #美妝 #Editors Pick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