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2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感受沁涼繽紛夏日,4款冰涼美甲推介!晶瑩冰塊、清澈海洋、藍天白雲,藍色系美甲超清爽!

  各位美甲控是時候為指尖換新裝了嗎?來到6月盛夏,陽光與海灘就是最好的主題!今次為大家介紹幾款以藍色為主色調,並加入冰塊、海洋、藍天等元素的美甲彩繪提案,一於過一個沁涼繽紛夏日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ark Eunkyung(@nail_unistella)分享的貼文

 

  連時尚寵兒Blackpink成員Jennie,今年春夏都換上了冰塊美甲,各位知道該怎樣做了吧!

 

沁涼冰塊美甲:喝杯消暑梳打

 

  要有透心涼的感覺,美甲的透明感及光亮質感,就可創作出猶如冰塊的清涼消暑療癒感,因此今年夏季十分流行「冰塊美甲」。透出微微藍光的冰塊美甲,擁有鏡面及透明效果,不同的角度和光線可反射出不同變化,隨著手指擺動則產生出不同光澤,清新可愛又不失少女時尚感!配上藍色底色,是否就好似在喝杯冰涼梳打飲料一樣?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Nook :: Nail studio / Elaine(@anooknail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_mine_minelool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You May Also Like
#夏季 #指甲彩繪 #冰塊美甲 #指甲 #極光美甲 #雲朵美甲 #海洋美甲 #美甲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