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2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感受沁涼繽紛夏日,4款冰涼美甲推介!晶瑩冰塊、清澈海洋、藍天白雲,藍色系美甲超清爽!

海洋風美甲:帶你走入異國海灘

 

  不論你本身是否「海洋girl」,編者都要推薦這款夏季必試的海洋風美甲,因為它根本就是集優雅、時尚、可愛、型格、清新於一身,簡單來說,就是超好看!以藍色作底色,再加入貓眼甲面及大理石紋,隨著手部動作形成海浪的效果,充滿個性的美甲,身邊人看到一定會大讚。

 

 

 

  是的,這款海洋風美甲單色就已經很美,若然在大理石紋中加入一點海綠色或橙啡色,更像是將異國海灘帶到指甲一樣,擁有外國度假氣息。

 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夏季 #指甲彩繪 #冰塊美甲 #指甲 #極光美甲 #雲朵美甲 #海洋美甲 #美甲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