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2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感受沁涼繽紛夏日,4款冰涼美甲推介!晶瑩冰塊、清澈海洋、藍天白雲,藍色系美甲超清爽!

極光美甲:獨特霓光讓人一眼傾心

 

  最後一款要推薦的,就是簡單卻絕不單調的極光美甲,在冰涼的淡藍色底色,加入細緻的珍珠色澤及貓眼石甲面油,就可做出隨手指擺動和光線,綻放出不同霓光的極光效果。但要留意,極光的霓光光澤愈細緻愈好看,所以建議不要再加其他大塊閃片,細膩的光芒才能展現優雅氣質。

 

 

  若然覺得十隻指甲都是同一款太悶的話,亦可嘗試加入水滴凝膠或者作半層漸變,加入少量的珍珠裝飾都可以,更特別又耐看,絕對是要encore的款式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네일하르다ㅣnailharda(@nail_harda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구씨네일(@9c_nail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夏季 #指甲彩繪 #冰塊美甲 #指甲 #極光美甲 #雲朵美甲 #海洋美甲 #美甲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