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有教學片、輕鬆上手!10款日系氣質低馬尾編髮推介,加入小髮飾、絲帶裝飾更減齡!

簡易法式編髮

 

  最後要介紹的,就是三款各有特色又不是太難掌握的編髮造型,帶有溫婉氣質的髮型,除了周末的約會及聚會,平日上班時都適合嘗試;加入髮夾或髮帶作裝飾,則展現夏日清爽感覺。編者特別喜歡這款扭扭編髮,簡單的將頭髮分區、繞圈及綁起,就可完成三手辮也做不到的效果,十分特別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sumi_selfhair(@asumi_selfhai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另外兩款就是公主風的法式編髮,加入曲髮的麻花辮更添時尚質感及自然慵懶感;編髮手法不算太難,但要自己反手完成,也的確需要一些時間作練習,或者大家可以在洗髮後、頭髮仍未乾透的時候嘗試,會比較易上手!

 

 

 

  今個周末一於嘗試新的低馬尾編髮,完成更精緻時尚的造型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絲帶 #教學 #造型 #髮飾 #低馬尾 #編髮 #氣質 #髮型 #時尚 #日系 #法式 #Editors Pick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