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5/07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單靠飲品都能減肥?日本醫生不節食、不運動,單飲綠茶+咖啡,激減25公斤!減重原理怎樣?邊3類人不能喝?

  減重的方法其實所有人都知道,簡單而直接,就是多運動加健康飲食。但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卻偏偏是最難的,對不少都市人來說經歷了繁忙的一天,已經累得沒有精力做運動,就連吃飯也沒有時間,哪裏還有時間像KOL般在家慢煮健康食物?日本醫生工藤孝文很明白繁忙的上班族苦況,他發現了這個以飲料——綠茶加咖啡的方法減重,即使不做運動、不戒口也有效!

 

真的能成功?

 

  日本減重門診醫生工藤孝文每日面對許多肥胖症的病患者,但不管他怎麼教導病患理論上正確的飲食及運動方式,但患者根本沒辦法做到,瘦不下來,其實肥胖對於病患來說是性命攸關的。因此,他每天都在思考:「任何人、就算意志再怎麼薄弱的人,都能身體力行的減重法」是否存在。

 

  他想到了這個以綠茶加咖啡的減重方式!他先用自己作為白老鼠,嘗試了10個月後減重25公斤。也因為這個方式很容易維持,他自此便一直維持體重在完美的67公斤。他還將這個方法推薦給他的病人,他在很多人身上看到了成效,據他所說成功人數超過100人,平均每人減重6公斤,效果不遜於運動及節食減肥。

 

Source/Devin Avery

 

綠茶咖啡怎麼喝?

 

  綠茶咖啡減重法其實很簡單,只要在吃飯前,先喝下一杯1:1比例沖調的綠茶加齋啡,每次喝大約250ml,一天內共飲3杯即可。無論是混合著喝還是分開喝效果都可以。綠茶咖啡還可以有很多變化,即使是用紅茶或焙茶、普洱茶也有效,也可以自己製作「蘋果茶咖啡」、「柑橘茶咖啡」,口味多變,讓人能長期使用。重點是咖啡中不能加糖及牛奶

 

下一頁:綠茶咖啡中的這3個元素有效減肥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瘦身 #焙茶 #減肥法 #Health #健康 #減重 #咖啡 #綠原酸 #espresso #咖啡因 #綠茶 #飲食法 #兒茶素 #日本減肥 #齋啡 #Keep Fit #綠茶咖啡減重法 #Fitness #Health & Fitness #識食 #肥胖 #減肥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