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9/2022Text: Tiffany ChanPhoto: 周六野

每天10分鐘!改善假胯寬、臀部凹陷!網民實試超有感簡易瘦腿美臀操,兩周即瘦一圈!

  中秋Long Weekend剛過,數數手指,你吃了多少奶黃、雪糕月餅?除了腰間贅肉,大腿跟臀部也是女生經常不滿意及容易變胖的重災區,加上都市女性常見的假胯寬、臀部凹陷等身形問題,瘦腿美臀運動的確不能少!

 

周六野Zoey

 

  做運動最緊要有效、有感,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套由健身網紅周六野Zoey創作、只需10分鐘就能完成的瘦腿美臀操。整個練習共有8個動作,每練習45秒就可休息10秒,網民大讚跟著做兩周超有感!大家亦可根據個人能力,加入橡筋帶作輕量負重,加強版練習對提臀、瘦腿更有效果!

 

瘦腿美臀操動作 1:側躺提腿

 

  第一個熱身動作是側躺提腿,簡單的側躺下來、雙腳伸直並攏,然後上面的腿向上提起。雖然動作簡單,但也謹記保持呼吸及節奏,同時收緊核心保持身體平衡,並感受大腿外側肌肉收緊及發力。

 

周六野Zoey

 

瘦腿美臀操動作 2:蚌式開腿

 

  同樣是側躺姿勢,今次將雙腳腳掌合起來,並屈曲成90度,要留意腰部、臀部及腳掌應成直線,所以膝蓋會在身體前方。然後上下打開膝蓋至九十度,同樣保持節奏和呼吸,感受臀部、大腿的肌肉收緊。

 

周六野Zoey

 

下頁繼續睇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臀部 #Health & Fitness #家居運動 #健身 #Fitness #周六野 #運動KeepFit #大腿 #運動 #美臀 #提臀 #減肥 #Workout At Home #瘦腿 #假胯寬 #瘦身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