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9/2022Text: Tiffany Chan

小清新綠色系美甲推介!森林風、牛油果綠、抹茶綠,以悠然綠調迎接秋冬!

  近日在街上,你開始感受到由街旁樹木散發的「秋天味」了嗎?提到秋冬季,不論是美妝或是服飾,很多人一下子都會聯想到深色、冷調的色彩,其實來自大自然的綠色,也是不錯的配搭選擇!今次特意為大家挑選幾款綠系美甲,配襯簡潔的秋冬服裝,不會過於搶眼之餘,更可輕輕的滲出溫柔、清新感覺,不能錯過!

 

 

小清新森林風

 

  第一款要推介的就是小清新森林風,若然你本身就是一個喜歡秋天去郊游的山系女生,相信一定會喜歡!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森林風美甲,必須要加入葉子、樹木的元素,這些可愛的圖案當然能添上少女感;但更重要的,是在十隻指甲上畫出深淺不一的綠色調。由多元色調帶出的層次感,配上少量暈染、漸變圖案,就能描繪出真實森林公園中,不同樹木結合而成的漂亮風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O;A|Nail Lab|台南美甲(@ho.a_naillab)分享的貼文

 

下頁繼續睇牛油果綠美甲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抹茶綠 #指甲彩繪 #潮流 #秋冬 #森林風 #小清新 #牛油果綠 #美甲 #色調 #低調 #小眾 #綠色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