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1/11/2022Text: Charlotte Tsui

復古超模Bella Hadid堅持叛逆、做自己!她如何從母親的忽視、網民的批評中,脫變成時尚界最受矚目的模特兒?

以叛逆審美侵佔時尚圈

 

  即使她很想成為主流美女,但她也知道自己原本的外貌,根本不肯能變為如姊姊般的典型美女。所以她聰明而反叛地放大所有被批評的缺點,並將其變為自己優勢,讓自己從Gigi的妹妹,變成別樹一格的時尚Icon——Bella Hadid。被網民批評臉太長、長相太成熟的她,不但沒有填充臉型,變成如姊姊那樣的甜姐兒。她反其道而行,每日都去健身房減肥,將自己的面部輪廓變得更精緻、顴骨更突出、下巴也更尖,她還以化妝將自己眉毛及眼睛更向上提拉,令自己的樣子更冷豔,更具標誌性。現時她有更多拍攝封面的機會及與奢侈品牌合作的機會,一些型格品牌如Mugler、Balenciaga等等都指名要與Bella合作,她的精緻的臉型還被時尚界人士成為「高級臉」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la(@bella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  臉型之外,她過長的腰也是模特兒之路的絆腳石,但她沒有因此而用高腰褲或者遮蓋腰部的搭配修飾自己的身材比例。她反而刻意練腹肌,還常常穿著Crop Top及低腰褲,露出自己的腹肌,讓自己的身材瑕疵變為優勢。早幾年時尚圈流行高腰褲,唯獨Bella刻意穿上低腰褲,以一己之力,帶領起現時流行的90年代低腰風潮,可見她叛逆、極端策略多麼成功。一擊一擊還給曾經批評她的網民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la(@bella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la(@bella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每個人的審美觀、對美的標準都不同,Bella教曉大家毋須一味為了符合主流、潮流而改變自己。像Bella般認識自己的特點,並活出自己獨有的個性與美態,才更讓人有記憶點。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超模 #潮流 #Inner Beauty #Gigi Hadid #時尚 #Bella Hadid #模特兒 #Celebrity Style #抑鬱 #心理情緒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