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/01/2023Text: Tiffany Chan

CNY2023:5款見家長、約會適用編髮推介!手殘女最愛簡易編髮、顯少女氣息的燈籠辮、展現知性美的低髮髻!

  迎接新年,當然要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形象,不論是親朋戚友的聚會,或者跟另一半拜年見家長,一個好看的髮型都能為你加分不少,除了自然簡潔的散髮,精緻的編髮也是不錯的選擇!今次為大家推薦幾款日式編髮,簡單易上手之餘,更方便配搭各式造型打扮,先bookmark下來,下個月的情人節聚會及春日郊游都適用,一於跟住教學影片落手做!

 

新手都做到!俏麗燈籠麻花辮

 

  不知道大家有否試過在網上看到編髮教學影片,最後卻因為步驟及技巧太難而放棄?以下兩款編髮馬尾就是值得嘗試的造型,雖然看起來複雜,其實編髮新手都做到,只需準備數條幼橡筋圈就可以。好看的編髮不一定只靠四、五手辮或魚骨辮,利用橡筋圈也可綁出特別層次感,尤耳朵水平開始,分區綁髮至頸部髮根位置,最後簡單綁成三手辮再固定好就可以了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sumi_selfhair(@asumi_selfhai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或者可以嘗試利用小撮捲髮的簡單技巧,為基礎馬尾加入特色髮結,再夾上精緻的髮夾裝飾,就能完成。但這款造型要留意的地方就是髮束分配,綁髮結時不要拿過多頭髮,使本身的馬尾厚度不足,造型的比例也會失衡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sumi_selfhair(@asumi_selfhai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若然你即將要跟隨伴侶去拜年順便見家長,一款能讓你留下好印象的髮型當然少不了,除了以上的麻花編髮馬尾,近年流行的燈籠麻花辮也是不錯的選擇,紮起馬尾顯得更加清新乾淨俐落,加入少量編髮細節,亦能低調的展示你的造型美感。先綁好基礎低馬尾,再將馬尾分段綁成三手麻花辮,最後記住要拉鬆頭頂及馬尾的髮絲,才可增加髮型蓬鬆空氣感及自然感。

 

 

下頁繼續睇大方知性低髮髻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新年 #Skin & Body Care #Editors Pick #2023CNY #農曆新年 #2023新年 #兔年 #拜年 #造型 #髮型 #編髮 #麻花辮 #低髮髻 #教學 #CNY2023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