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01/2023Text: Charlotte Tsui

Blackpink成員Jennie、韓星鄭浩妍都喜愛!以韓國流行的普拉提Pilates消走新年肚腩、重塑腹肌!

  新年開心的聚會過後,帶著滿肚的年糕、蘿蔔糕及少許的內疚,盤算著如何在夏日前減走剛囤積的脂肪。不如試試在韓國超流行的普拉提吧!不少韓國明星都喜愛這項運動,包括女星孫藝珍、Blackpink成員Jennie和《魷魚遊戲》的鄭浩妍等等。這項運動以精準、科學的方式有效地針對特別身體部位鍛鍊,有助雕塑身材!

 

普拉提與瑜伽有甚麼分別?

 

  可能兩者的形象都是穿著瑜伽衫在瑜珈墊上的運動,所以讓人混為一談,實質上課程是截然不同的。瑜伽注重與大自然的結合,不少式子都是從動物形態上獲得靈感,而普拉提卻是精準的科學,以專注的注意力嚴格控制自己的肌肉、動作,達到訓練效果。瑜伽課對身體的練習更全面,注重鍛鍊全身,並照顧到肌力訓練與柔軟度,動作由一個連結到另一個;普拉提會在同一個動作重複做,精準針對每一個肌肉,對訓練腹部肌群十分有效。

 

下一頁:甚麼是普拉提(Pilates)?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普拉提 #Pilates #gym #修身 #瑜伽 #健康 #Health #健身 #運動 #Workout #Health & Fitness #Fitness #運動KeepFit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